加入收藏|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务建设处、招生就业处开展党员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3    作者:易波    来源: 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

    为深刻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1216日,学院财务建设处和招生就业处共11名党员同志到韶山进行了为期一天党员支部教育学习活动。
    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故居,主席强大的人格魅力的伟大和气吞山河的雄壮不断冲击着大家的心灵,大家自发在主席铜像广场前敬献花篮深切缅怀毛主席,并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端正思想,恪尽职守,永远对党忠诚,随时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永远心向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既丰富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又使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促使我们把爱党敬党之情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来,继续为学院发展壮大不断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支部党员在毛泽东故居前留影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