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作者:易波    来源: 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

       根据学院《关于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湘生机职院党办发〔20169号)的要求,招生就业处党支部2017110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院要求做了精心准备并撰写发言材料。会上,处长杨仁彪同志代表招生就业处班子对照《准则》、《条例》的内容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6个方面,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及下一步主要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杨小华同志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支部全体党员也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6个方面严肃地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杨仁彪同志还对学院机构改革调整的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部门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