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践行“两学一做” ——现代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参观花明楼刘少奇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6-12-19    作者:    来源: 现代管理工程系    访问量:

    现代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花明楼参观刘少奇故居,学习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深化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来到刘少奇铜像广场,在刘少奇铜像面前,集体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铜像前集体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故居。
    本次活动是学院进一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精神,深入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党工作,     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