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院宣传统战部联系班级赴党史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16-12-19    作者:易思彤    来源: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组织信息系计算机应用16335班全体学生共计30余人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上午九点四十到达湖南党史陈列馆,大家积极配合工作,于馆前拍照留念,宣传统战部周部长做观前讲话。

上午十点,学生们列队入馆参观。展馆内真实生动的图文资料以时间顺序展现了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建设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几个阶段中国共产党和湖南党史的发展。每个时期都配以详尽的文字、真实的照片乃至器物,将一幅幅真实的画卷展示在同学们面前,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更好的体会其中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生们不仅重温了我党走过的艰辛而光辉的历程,而且对我党的工作和党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此次活动中,学生们对革命先烈们的英勇奋斗、艰苦创业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致以最深刻地敬意,也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来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是我院注重以史育人、以文化育人的实践体现,对提高广大师生党员的各方面素质教育,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具有积极且深远的意义。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