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的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1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纪律观念,引导广大党员做合格共产党员,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定于76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知识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这次测试的对象为学院全体职工党员。

二、测试办法。这次测试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在给定的测试复习题范围内统一出题,统一闭卷测试。

三、测试时间。76日上午900——10:00

四、测试地点。

“两学一做”党的知识测试考场安排

   

参考人员

一考场

一办公楼108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143人)、离退休办与工会办党支部(7人)

二考场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动物科技系党总支(18人)、植物科技系党总支(28人)、现代管理系党总支(31人)、信息系党总支(20人)、人文系党总支(66人)、后勤党总支(24人)

三考场

马坡岭校区教2T1教室

车辆工程系总支(15人)机械及自动化系总支(37人)













   

   


    五、测试内容。这次测试的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为主,同时包括《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六、测试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这次测试活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督促和引导党员深化对党的知识学习理解,积极参加测试,力争取得好成绩。要把测试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党员党纪意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1:“两学一做”党的知识测试复习题

       xue/web_file/2016/06/20160621/File/复件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卷(1)(1).doc
       xue/web_file/2016/06/20160621/File/复件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卷(2).doc
       xue/web_file/2016/06/20160621/File/复件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卷(3).doc   

 

 

 

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2016617


 

 



(编辑:Admin)